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省民宗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18-10-25 08:40
  • 来源:

  429,省民宗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罗保铭书记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省民宗委黄明荣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杜一戎副主任主持会议,彭家典副主任、王艳副巡视员、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黄明荣主任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民族宗教事业科学发展的迫切要求,是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的重大举措,是树立民族宗教干部良好形象的客观需要,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学习党章中汲取精神力量,靠党规党纪划出基准和底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要突出正常教育,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位党员。要整顿机关工作作风,坚决杜绝迟到早退、无故中途离岗、无故缺勤、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炒股、玩游戏、看电影、打牌、下棋等现象,问题严重的要依纪依规严肃查处。

  黄明荣主任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最终要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上,要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持续推进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委党员干部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切实解决新形势下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的问题,真正激励大家提升精气神、增长新本领、打好主动仗,推动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杜一戎副主任在总结时要求,省民宗委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着力打牢“学”这个基础,紧紧抓住“做”这个关键,将学习过程中形成的新风正气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

  (办公室苏良飞)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