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省民宗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 发布日期:2023-03-20 17:15
  • 来源:

3月20日上午,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省政府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强调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我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符秀容主持会议并讲话。

符秀容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动力,更好地推动民族工作发展。

符秀容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指导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完成当前各项重点任务,全力以赴做好机构改革、办好“三月三”节庆活动、第十二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第一次全国筹备工作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第三届消博会服务保障、创新开展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助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

符秀容强调,全体干部要坚定信心决心,勇于开拓新局,切实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践行人民至上上更加坚定不移,在应对风险挑战上更加敢于斗争,在锤炼坚强党性上更加主动自觉,在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推动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家典,党组成员、副主任黎梁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省民族研究所班子成员、海口办公区人员参加此次学习会。(机关党委 王菊英)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