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22-11-29 21:42
  • 来源:

2022年11月28日下午,省民宗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和部署,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谋划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建工作,大力推动党建工作和民族工作相互融合发展。会议由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主持。

邹其国指出,省民宗委今年以来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明显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普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持续强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得到巩固。

邹其国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学习,坚持贯通联动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大力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将理想信念教育、党性锻炼作为党员日常教育的必修课,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与民族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不断落实“一岗双责”,实现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抓好中华民族共同精神家园、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保护开发黎苗文化、民族地区基础教育等重点工作,确保年初的部署落地见效。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思考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做到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家典,党组成员、副主任符秀容,党组成员、副主任黎梁东,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团组织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议。(机关党委  苏良飞)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