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验”出成色,“收”到时效——东方市民族事务局对片区内涉及民生保障的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开展开放经营前验收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9-22 15:18
  •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东方市委、市政府关于《东方市关于解除静态管理有序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秩序的通告》工作要求。近日,东方市民族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网格责任区对即将开业经营的涉及民生保障的农贸市场、小商超、便利店、外卖餐饮店、理发店、药店等重点场所和经营单位开展开放经营前验收工作。

通过对照验收单开展验收工作、向商家讲解经营政策、粘贴地点码行程码等方式,共完成了对片区内 56家商户(其中:早餐11家,理发店3家,饭店18家,副食杂货店19家,小超市3家,快递1家,水果店1家)的验收工作,要求即将开放的经营场所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开放标准,如在显要位置张贴场所防控要求,落实人员健康管理、定期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落实健康码扫码、检测体温、规范佩戴口罩、查验消费者核酸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

接下来我局将继续认真履行属地职责,切实做到严格落实经营前“九项”要求,该开的开、该停的停,确保所负责片区内各项防疫政策落实到位。(东方市民族事务局)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