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8-02 07:28
  • 来源: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八一”精神,铭记“八一”伟大军魂,省民宗委于8月1日在委第二会议室举办了庆祝2022年“八一”建军节军转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同志委托,符秀容副主任首先代表委党组向转业干部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符副主任谈到:“在座的各位转业干部把自己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祖国和人民,你们在部队用汗水与忠诚谱写着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赞歌,铸成了中华民族不朽的军人精神,退伍后又在省民宗委工作中身先士卒,敢为人先,退伍不褪色。这种坚毅刚强、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委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必将继续发扬这种精神,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把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军转干部代表纷纷讲述了他们的从军记忆及自己的感受。跟随着他们的讲述,在场人员仿佛也置身于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让人不禁心潮澎湃,为军人的风采动容。此次“八一”建军节座谈会的开展,不仅让转业干部感受到民宗委对他们的尊重和关怀,也让全委了解到军人的英雄事迹,从而对“八一”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最后全体转业干部纷纷表示切实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在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委的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爱岗敬业、自强不息、顾全大局、维护团结的优良作风,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我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和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民宗委人事处 李世涛)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