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黎之韵”热带雨林时装秀亮相2022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

  • 发布日期:2022-08-05 10:24
  • 来源:

7月31日,2022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活动之一,“黎之韵”热带雨林时装秀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上演,时装秀以民族与现代元素相结合,掀起T台“最炫民族风”。

时装秀开场,模特们身着新式黎苗族服装,手拿民族传统工具,踏着动感的节拍,穿梭在热带雨林栈道中,充分展示了人文理念与自然相融的美好景象。此外,不少模特还把红毛丹别在发间,在造型上将红毛丹元素彰显得淋漓尽致。

此次时装秀选址七仙岭,利用保亭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致,颠覆秀场空间传统限制,将T台的舞美设计完美融合到热带雨林美景中,同时在音乐选择上采用了鸟、昆虫鸣叫声等音效,切合雨林环境,为观众打造一场沉浸式热带雨林时装秀体验。

本场时装秀以“ Born in Nature 生于自然”为主题,将 T 台置身雨林之中,精选最具黎族苗族特色的服饰,并融合传统非遗和创新设计,让雨林时装秀成为艺术与自然融合的时装盛宴,同时也是展示保亭红毛丹文化、黎苗文化的平台。

据了解,2022年(首届)保亭红毛丹文化节将持续至八月底,期间还将举办“红火露营”“红火开放麦”“红火市集”“红毛丹甜蜜荧光跑”等活动,提升保亭知名度,向世界展示具有中国风范的“保亭名片”。(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王晓龙)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