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节目评审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6-21 16:23
  • 来源:

6月16日下午,《不忘初心跟党走》节目评审工作会议在省民宗委第一会议室举行,省民宗委人事处黄冬青处长、文化教育宣传处欧燕燕副处长,省旅文厅艺术处孙瑜辰二级调研员,省委宣传部艺术处张星星副处长,省博物馆王辉山副馆长等参加。

会上,省民宗委文化教育宣传处负责人欧燕燕副处长向评审专家简要介绍了《关于举办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曲艺展演的通知》工作要求以及我委选送《不忘初心跟党走》节目的相关情况。评审专家把握政治性、专业性、完整性的原则,对节目进行了认真负责的评审,并针对该节目的内容、舞台表现力、歌曲表现力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文化教育宣传处一一记录,并将意见汇总整理后反馈至表演团队。下一步将对选送节目进行完善,更好展示海南民族地区的文化特色、旅游资源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凸显海南自贸港建设过程中的民族文化力量。(省民宗委文化教育宣传处 王誉霖)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