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广东省民宗委调研组赴三亚考察交流

  • 发布日期:2022-06-22 10:48
  • 来源:

6月17日-18日,广东省民宗委调研组一行8人在该委党组成员、民族宗教研究院黄心怡院长带领下到三亚市考察调研少数民族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发展情况。海南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黎梁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三亚市吉阳区博后村、三亚黎响服饰开发有限公司(黎族故事文化产业园)等地,深入了解三亚市少数民族地区特色村寨发展、民族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产业化发展等状况,对三亚市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发展民族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的好经验好做法表示赞赏。

调研组在博后村哎岬湖畔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博后村时作出的“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的指示精神,对博后村玫瑰谷项目带动少数民族群众致富及当地蓬勃发展的民宿产业给予高度评价。在三亚黎响服饰开发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时对在该公司开展的黎族织锦等技艺培训活动进行了深入了解,对该公司设计推出的民族服装大众化推广产品赞赏有加。

三亚市民族事务局局长李明光,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增兴等领导同志陪同考察调研。(三亚市民族事务局 苏统阳)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