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陵水分管民族工作副县长周小青到群英乡调研少数民族村寨发展情况

  • 发布日期:2022-06-22 10:36
  •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陵水黎族自治县少数民族村寨发展情况,近日,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小青率县旅文局、县民族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到群英乡调研少数民族村寨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新成果及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周小青副县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陵水黎族自治县群英乡光国村委会母富二村的三月三广场舞台、人行栈道、林泉烈士墓、战地医院等,并到当地黎族村民家中座谈。

周小青强调,民族村寨是少数民族文化的载体,要保护好村寨的民族特色。一要因地制宜,聚焦产业振兴,依托天然生态、环境优美的特点,通过招商引资,打造地方特色旅游产业,让当地群众实现就业创业增收。二要不断完善少数民族村寨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营造良好的少数民族文化氛围,让良好生态成为少数民族村寨发展的支撑点;三要多角度、多层次挖掘整理,保护传承发展民族传统文化,不断增强各民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陵水黎族自治县群英乡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陵水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卓雅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