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海口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6-22 16:32
  • 来源:

2022年6月17日上午,三亚执委会就推进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下简称“第十二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与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专班在海口进行了筹备工作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省民宗委副主任、党组成员符秀容主持。

会上,三亚执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严连勇等同志就第十二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开闭幕式、民族大联欢、运动赛事场馆维修改造、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与筹备工作专班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筹备工作专班的同志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复并提出解决的意见建议。

严连勇副市长表示,三亚执委会将严格按照筹委会要求认真推动第十二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与省直成员单位进行沟通对接、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筹办工作。

符秀容副主任最后强调,一是三亚执委会要积极会同筹委会成员单位协调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近期重点做好筹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为第一次全国筹备会议的顺利召开夯实基础。二是及时汇总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共同推进解决筹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三是筹备工作专班的同志要做好承上启下的对接工作,与三亚执委会的同志共同做好筹办工作。(省民宗委文化教育宣传处 方嘉鸿)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