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定安县举办2021年党外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1-10-14 15:12
  • 来源:

10月8日10日,定安县在母瑞山干部学院举2021年党外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永出席开班仪式定安县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培训




陈明永指出,各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要发扬传统,立足全局,充分认识加强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培养的重要意义,发挥党外干部少数民族干部作用;要在学习中提升素质,在参政议政中增长才干,在进取中调适心态,争做新时期优秀干部;要端正态度,严于律己,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锻造优良的学风和工作作风,以对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高度负责的精神,努力为定安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红色革命基地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邀请海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康霖、省委党校讲师王伟、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史文珍等,围绕中国特色参政议政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国特色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的6次产业化战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培训。

            

                     (定安县民族事务局莫海兰)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