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主任邹其国率调研组赴白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工作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7-12 11:25
  • 来源:

7月7日下午,省民宗委主任邹其国、副主任符秀容等一行5人到白沙黎族自治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工作调研。

在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白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建设情况。调研组瞻仰了白沙起义第一枪纪念雕塑和参观展览室,重温白沙起义的光辉历程,感悟红色文化。

省民宗委调研组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符会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玉才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事务局局长王国理的陪同下参观调研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

白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强向省民宗委调研组介绍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建设情况。

省民宗委调研组参观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展览室。

座谈会上与会者交流发言。

在县委常委楼二楼会议室省民宗委调研组与县委统战部、县民族事务局、县教育局等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举行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会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符会从主持。

邹其国主任在座谈会上强调,在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的历史资料展出工作的基础上,白沙要进一步加强相关史料的收集,完善白沙起义第一枪历史材料、党史宣传内容表述和陈列的规范性,丰富纪念园红色革命文化内涵。他要求调研组的同志要认真梳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少数民族考生资格审核工作、材料撰写及信息报送工作方法。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符会从要求要按照省民宗委调研组的要求,落实好白沙起义第一枪纪念园历史资料的收集、少数民族考生资格审核、材料撰写及信息报送等工作。

会上,省民宗委副主任符秀容介绍调研组成员以及调研内容和目的。会议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族事务局局长王国理汇报县委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少数民族考生资格审核、材料撰写及信息报送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少数民族考生资格审核权限下放、材料撰写及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白沙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张质珍)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