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调研组赴五指山市开展调研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7-12 13:02
  • 来源:

78日下午,省民宗委副主任符秀容等一行四人到五指山市开展调研工作。调研组先到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进行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国奇,市政府副市长吴毓桑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事务局局长王昌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尹秋艳,市史志中心主任李刚陪同。



在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纪念园建设情况,瞻仰纪念碑,参观陈列馆、烈士雕像,汲取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精神的红色养分。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市民族事务局、市教育局、市史志中心、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分别汇报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少数民族考生资格审核权力下放的意见、材料撰写及信息报送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座谈会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国奇主持。


调研组提出,从到白沙、琼中等地调研中发现,各市县红色教育基地的宣传史料存在一些出入,纪念园的管理中心要加强与省史志馆、市史志中心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进一步加强相关史料的收集,提高、完善展出史料的规范性、真实性,丰富纪念园红色革命文化内涵。

五指山市民族事务局 王昌江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