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民宗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日期:2021-07-08 18:04
  • 来源:


近日,海南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邹其国认真原文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组班子成员、我省参加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富有创见,蕴含着铸就伟业、不负人民的强烈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坚持全员覆盖,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引向深入。二是坚持聚焦发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持续浓厚庆祝建党百年的氛围。三是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科学编制《海南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规划(2021-2025年)》,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做好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保护和传承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筹备参加今年第六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面向全国开展“七个一”海南少数民族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做好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奋力谱写海南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陈印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