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积极组队参加2021年(第三届)省直机关“健康杯”羽毛球比赛

  • 发布日期:2021-07-19 13:02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活跃和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强党员干部身体素质,7月3日上午,2021年(第三届)省直机关“健康杯”羽毛球比赛在奥飞恒温羽毛球馆火热开赛。本次比赛共有省内82支代表队近1100名球手参省民宗委共派出1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为更好地在赛场上展现省民宗委党员干部精神面貌,委机关工会组织队员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备战,开展了7次赛前训练。比赛时,省民宗委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发扬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克服了赛程紧张,连日疲劳等困难,与对手拼至最后一球,充分展现省民宗委党员干部胜不骄、败不馁、敢战善战的精气神。

赛后,省民宗委党员干部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以团队合作的形式登场竞赛,团结协作,奋力争先,是我委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成功展现。今后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建设海南自贸港添砖加瓦。




王开设、张正金、熊中华、李峥江、李世涛、云大杰、刘思宁、欧燕燕、李姿谕、孙志秀、石雅贞等11名同志代表省民宗委参加了此次比赛。

            (文化教育宣传处 石雅贞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