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党史学习促斗志,体育锻炼强作风——海南省民宗委组织开展体育锻炼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7-28 10:33
  •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最终的落脚点是学史力行、促斗志、强作风,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工作新局面。726日下午,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机关“党史学习促斗志,体育锻炼强作风”海口市四中(初中部)羽毛球馆正式启动。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出席开场启动仪式并带头参加活动羽毛球训练,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与。






    在开展羽毛球等活动期间,省民宗委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参加,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勇于挑战,不怕苦不怕累,从中深刻领悟到要保持和传承艰苦奋斗精神,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以强健的体魄凝聚奋斗力量,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省民宗委结合实际,通过专业老师授课+定期训练的方式,加强体育锻炼,并适时开展羽毛球比赛活动,增进团结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省民宗委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机关的良好形象。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熊中华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