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民宗委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建设年大研讨暨民族研究所作风整顿建设专题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1-07-28 10:37
  • 来源:



2021年7月27日,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建设年大研讨暨民族研究所作风整顿建设专题研讨会。受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委托,会议由机关党委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黎梁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民族研究所一名同志因无故不参加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活动所作的检讨、省民族研究所海口办公区负责人作的检讨、省民族研究所党支部书记作的表态发言,听取了省民族研究所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作风整顿建设及“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等情况汇报。部分党员、干部逐一谈对机关作风整顿建设的认识,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文化教育宣传处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的根本方针。严,是对党和国家负责,对人民负责,更是对党员、干部自身负责。从严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征程上,我们必须树立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增强严的定力,保持严的韧劲,践行严的要求,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必须从党员、干部自身抓起,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必须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真正做到严在日常、抓在经常。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点滴做起,从具体事抓起,落细落小落实。党员、干部必须把自身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把责任再压紧压实,把各项工作再落细落小落实,抓细抓实抓到位,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坚持不懈把作风建设抓到底。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必须持之以恒,一刻也不能放松,一寸也不能让。党员、干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从党的非凡百年历史中寻找初心,激励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党员、干部要自觉通过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件中进行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举一反三、身体力行,着力改进作风,强化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克己奉公、忠于职守,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锤炼初心、践行使命,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政策法规监督处、经济科技发展处、文化教育宣传处等相关同志,省民族研究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陈印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