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主任邹其国率省民宗委调研组到儋州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7-11 13:54
  • 来源:

7月7日,省民宗委主任邹其国率调研组到儋州调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相关党史宣传落实情况,以及少数民族考生资格审查权下放和有关信息报送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省调研组听取与会人员介绍和庆歃血结盟纪念园、第一次会面旧址纪念碑等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对少数民族考生资格审查权下放和有关信息报送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邹其国主任表示,调研组将进一步收集、梳理各方意见建议,深入研究,科学、合理推动少数民族考生资格审查权下放工作。儋州要抓好歃血结盟纪念园等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实加强基地内文字、数据等内容审核、把关工作,不断完善规范各项内容,客观、真实、准确、清晰展示有关历史事件、地点、人物故事等。要按照国家民委信息报送有关要求,不断开拓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更好展示儋州民族工作成效。

副市长吴振兴表示,儋州将全力推进歃血结盟纪念园等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歃血结盟纪念园内涉及党史内容的梳理、核准工作。同时也将扎实推动歃血结盟纪念园的扩建工作,更好发挥歃血结盟纪念园的优势特点,讲好党史故事,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内容,提升歃血结盟纪念园等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影响力。此外,还将进一步抓好民族工作,不断呈现我市民族工作的特色、亮点,为信息报送工作提供更多素材支撑。

儋州市民族事务局局长符志权陪同调研。市民族事务局及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儋州市民族事务局)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