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调研组到昌江调研少数民族考生资格审查权下放等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7-28 08:55
  • 来源:

7月21日上午,省民宗委副主任黎梁东率调研组到昌江,实地调研我县少数民族考生资格审查权下放和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昌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荣和副县长张惠红陪同调研。




在乌烈镇峨港村,省民宗委副主任黎梁东率领的调研组边走边看边听介绍,详细了解峨港村基本情况,对我县少数民族考生资格审查权下放和有关信息报送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昌江要结合地方实际情况,进一步规范省级管理权限下放有关工作,做到承接有序、运行顺畅,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对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视,建立健全工作奖励激励机制,提高报送政务信息工作人员积极性。要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政务信息工作人员专业水平,同时要抓好自身平台建设,打造多元化信息宣传平台,扩大民族工作领域影响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开创新局面。

调研组还冒雨深入昌江聚源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调研花卉产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昌江花卉产业发展成效,希望企业要注重规划种植,科学管理,充分发挥企业带头作用,为下一步观光旅游发展及带动周边老百姓致富奠定扎实基础。

(昌江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高长徽)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