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南省少数民族法律援助工作站举行“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6-23 22:44
  • 来源: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多种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3日上午,海南省少数民族法律援助工作站在海口市美兰区新安社区举行“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紧紧围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普法宣传月活动要求,向社区群众广泛宣传民法典,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解疑释惑。同时还提前收集少数民族群众关于务工、经商、就业、生活等方面的法律问题,现场进行集中免费咨询和解答。活动期间,共发放《民族法律法规选编》、普法宣传海报和海南省少数民族法律援助工作站宣传折页300余份。到场群众纷纷表示,海南省少数民族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是一件为群众着想的贴心事,给少数民族群众特别是在琼务工经商的少数民族群众安心办事创业提供了坚实的法律保障。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由省民宗委、海口市民族事务局、美兰区民族事务局和海南省少数民族法律援助工作站联合举办,活动得到了新安社区的大力支持。

下一阶段,海南省少数民族法律援助工作站将继续通过现场咨询、接听热线等方式开展法律援助服务,还将把普法宣传活动开展到民族地区,以接地气的方式让少数民族群众在家门口就能零距离感受到工作站贴心的服务。

(政策法规监督处 吴娟)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