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启动“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工作创新发展”征文比赛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05 14:42
  •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省民宗委启动“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工作创新发展”征文比赛活动。

此次征文以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主题,对象为我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党员干部,旨在激励我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党员干部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凡我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党员干部自2021年1月至10月期间完成的调研报告、论文,均可参加征文比赛,投稿至hnsmzwjgdw@163.com,截稿时间10月底。届时,我们将邀请海南省内外相关专家学者对所有征文进行评选,并对获奖者予以一定的奖励。欢迎我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党员干部踊跃参加,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民族工作新发展汇聚起磅礴的力量。

(省民宗委机关党委 邓文才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