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符秀容副主任到海南省国兴中学调研南门道路建设进展情况

  • 发布日期:2020-12-31 17:45
  • 来源:

近日,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符秀容到海南省国兴中学调研学校南门大道建设进展情况。国兴中学王伟明校长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王伟明校长汇报了学校南门大道建设的进展情况。接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领导的指示精神,做好道路建设的监督跟进。同时,按照要求做好南门道路开通庆典活动的筹备工作。最后,符秀容副主任做总结讲话。

符秀容副主任谈到,学校南门大道建设,这是省委省政府今年为我省民族教育、为民办实事的重大工程之一,具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民族团结、促进民族教育发展等重要意义。学校要高度重视并抓紧落实南门大道建设,按照省领导的指示精神,争取春节前竣工并投入使用。同时,要突出民族团结和民族教育的特点,抓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校园及校园文化建设,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对国兴中学寄予的厚望,不辜负学校作为我省省级民族中学所承担的重任。

座谈会结束后,符秀容副主任还深入学校开展实地调研。国兴中学王伟明校长也表示将立即召集校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根据调研组的意见和建议,研究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省民宗委文化教育宣传处 吴冬冬)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