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乐东民族事务局到驻点村开展中秋国庆慰问暨省大比武部署工作

  • 发布日期:2020-10-09 15:33
  • 来源:

中秋、国庆佳节临近,按照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高帮扶责任人了解扶贫政策,做好省大比武迎检工作,2020年9月29日,县民族事务局在刘学新局长的带领下,到驻点村志仲镇望老村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并召开省大比武部署工作会议,县民族事务局领导班子、村中队部、帮扶责任人、村两委、贫困户等人员参加了部署会议。

县民族事务局副局长陈惠琼做有关省大比武工作说明及培训,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刻了解党的帮扶政策,要牢记扶贫政策知识;二是传统佳节来临,各贫困户要做好家庭环境卫生整治,门前屋后要整洁,干干净净过节;三是文明过节。不要铺张浪费、不要过度饮酒、更不允许醉酒打架斗殴,要继续保持文明的村规村约。

县民族事务局局长刘学新作省大比武动员讲话。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决落实好省大比武迎检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同心协力,强化责任,全体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迎检工作做实做细做优;三是心怀感恩,坚定信心,党的脱贫攻坚工作给咱们贫困群众带来的新生活,大家日子越过越好,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志仲镇镇长刘儒春发言提出:一是希望驻点单位一如既往地支持望老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二是村中队干部要主动担当,排查问题落实整改,推进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等重点领域工作;三是帮扶责任人要认真负责,按照镇大队部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迎检工作任务清单。

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省社科联彭罗生处长发言,对有关工作要求再次做了强调。

会后,给贫困户发放节日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贫困户领到慰问品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挂念和关怀。

(乐东民族事务局)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