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副主任符秀容到昌江调研

  • 发布日期:2020-09-02 17:29
  • 来源:

 8月27日上午,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符秀容一行到昌江黎族自治县调研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昌江黎族自治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荣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昌江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

符秀容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昌江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指出昌江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2017—2021年培养选拔少数民族干部工作规划》,在少数民族干部招考、培养、选拔、使用、管理等方面严格落实有关要求,充实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符秀容要求,要坚持抓好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培训力度,着力增强少数民族干部思想政治和业务水平,强化思想淬炼、实践锻炼,积极选派少数民族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到基层一线锻炼,磨炼意志、提升能力。要积极把优秀的少数民族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给机会、压担子,激励更多干部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建功立业。要强化少数民族干部监督管理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教育引导少数民族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相关处室人员,昌江黎族自治县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民族事务局)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昌江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高长徽)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