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2020年海南省民族工作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在井冈山圆满结班

  • 发布日期:2020-09-27 16:19
  • 来源:

9月25日下午,2020年海南省民族工作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在井冈山江西干部学院圆满结班。受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邹其国的委托,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王艳出席结班式并作总结讲话,江西干部学院院长助理葛亮出席结班式并讲话,海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人事处陈国梁处长主持结班式,共同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班自9月21日至9月25日,期间采取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访谈教学、参观教学、情景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进行,课程内容包括 “坚定执着追理想”、“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依靠群众求胜利”、 “独立自主谋发展”、“实事求是闯新路”、“读家书 谈家风”、参观黄洋界保卫战旧址等方面。五天的课程,全体学员均深有感触,均受感动,含着眼泪认真聆听课程教学。此次培训作为加强我省民族工作干部培训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我省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培训民族工作干部接受红色革命文化的熏陶,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补足精神之“钙”,锻造一支高素质能干事干成事的民族工作干部队伍。

结班仪式上,学员代表发表了学习培训期间的心得体会。他们认为,此次学习培训提升了思想政治觉悟,加深了对井冈山精神内涵的理解,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学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此次培训,使我省民族工作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和履职能力,凝心聚力共同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背景下的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海南省民宗委人事处 陈印娇)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