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到陵水开展少数民族干部情况调研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9-03 15:42
  • 来源:

2020年9月1日下午,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符秀容一行三人到陵水黎族自治县调研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副县长黄聪、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彩虹,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吴飞、县民族事务局副局长王宜碧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彩虹详细介绍了该县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方向。副县长黄聪指出,陵水黎族自治县始终把选拔和培养少数民族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遵循党的干部政策,切实改善少数民族干部的成长环境。

符秀容副主任就该县少数民族干部建设情况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少数民族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多渠道吸收少数民族干部;二是加强少数民族干部的监督管理,时刻敲醒警钟,做到廉洁自律;三是加强少数民族干部到县外、省外的学习和挂职培训;四是着力培养少数民族优秀年轻干部队伍;五是积极深化制度,健全机制,切实抓好少数民族干部工作。

据悉,截至2020年8月,陵水黎族自治县共有公务员(含参公)及事业副科以上干部1702人,其中少数民族干部1008人。全县科级干部502人,其中少数民族科级干部306人,科级干部达60%以上。     

陵水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陈沙沙)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