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儋州市人大到民族地区调研脱贫攻坚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9-25 08:50
  • 来源:

9月22日,儋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到南丰镇就脱贫攻坚、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通过查阅相关材料和听取南丰镇迎接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克强对该镇扎实有序推动扶贫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临近,时间紧任务重,此次大比武既是对脱贫攻坚推进问题整改和克服疫情影响等重点工作成效的检查验收,更是对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和改进工作作风的一次大考。要利用剩余时间,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全力以赴迎战脱贫攻坚“大比武”,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王克强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继续“背水一战”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誓师大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落实镇一级“清单革命“。主要领导要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层层传导压力、夯实责任,亲自部署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着力查找影响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和“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扎实推进各类问题全面有效整改,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在南丰镇马岭排苗族村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时,王克强与基层人大代表座谈,面对面听取意见和建议。王克强强调,要充分认识代表联络站建设的现实意义,按照布局科学化、建设标准化、运行制度化的总体要求,提升代表联络站建设水平,努力在硬件设施、工作制度、代表活动、信息公示、日常管理等方面做优做佳。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渠道,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平台和窗口作用。
当天,王克强还到南丰镇油文村调研儋州嘉禾农业公司热带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儋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广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秦大茂一同调研。

(儋州市民族事务局 符兰惠)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