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口市民族事务局到秀英区调研民族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7-28 11:42
  • 来源:


7月23日,海口市民族事务局副局长林颖一行到秀英区调研民族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秀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余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族事务局局长郑秋英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秀英区民族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区民族工作开展和经济发展情况,对秀英区民族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民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提高对民族工作的认识,自觉坚定地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到位;二要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和宣传教育,认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真真切切地体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实效;三要积极探索工作方式方法,结合民族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使民族创建工作有新创意、新思路、新举措,确保民族工作有持续的活力,四要排查摸清民族企业底数,发挥抱团作用,推动各民族兄弟共同团结奋斗,为当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胡余亨表示,感谢调研组莅临指导工作。下一步,秀英区民族事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刘赐贵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以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以“七进”活动为重点狠抓各项工作落实。通过挖掘资源,展现出更多民族工作特色亮点,使民族团结教育深入到广大群众的心中,使广大群众树立“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民族之间也相互离不开”的思想观念,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落勃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秀英区委统战部  王飞腾)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