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三亚市民族事务局举办苗族刺绣技艺传承创新发展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0-07-28 11:27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挖掘、弘扬和传承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安排,7月26日上午,三亚市民族事务局在天涯区抱龙村委会举办苗族刺绣技艺传承创新发展培训班。

中共三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事务局局长、市宗教事务局局长王国平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对培训班提出希望和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的30名学员均来自三亚市天涯区高峰片区的苗族群众,培训将采取“集中授课、小组研讨、案例教学、专家讲座、作品分析、成品制作”等方式进行,课程包括民族团结进步知识、非物质文化遗产基础知识、苗族刺绣技艺和苗绣手工艺旅游产品开发设计等内容。


(三亚市民族事务局 朱日亮)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