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陵水民族事务局部署迎检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7-23 16:30
  • 来源:


为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督查工作,7月20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召开脱贫攻坚会议,部署迎检工作,该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在7月19日迎检动员会会议精神。    

为做好此次迎检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利用冲刺办法完成扶贫手册的更新,做到线上线下一致。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帮扶工作,包括贫困户的住房问题、饮水、医疗保障、教育、就业等。三是要高度重视“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工作,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最后,会议强调,第一个百年目标是一项极其重大、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我们党向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我局的扶贫工作要做到细致、精准、到位;督查期间全体帮扶责任人要一如既往地深入扶贫工作一线,全力投入迎检工作之中。

              (陵水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陈沙沙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