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陵水民族事务局组织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 发布日期:2020-07-01 11:24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好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关于认真组织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有关事项的通知,6月29日下午,陵水民族事务局组织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主要领导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并从总体要求、制度设计、分步骤分阶段安排、组织设施等四方面详细领学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该局全体人员在学习的基础上对总体方案内容中“一线”放开、“二线”管住、深化政府机构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打造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等方面进行讨论研究。会议指出,《总体方案》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总依据,总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在学懂弄懂的基础上充分认识到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重大意义。
    最后,会议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体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对照总体方案内容,结合实际,制定相应的工作台账,提出可行性的落实措施;二是把握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机遇加挑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立足本职,尽职尽责,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结合学习《在深圳我是爷,在海口处处遇到爷》,找差距,补短板,切实转换作风,树立当服务员和人民公仆思想,提供五星级服务,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做出应有的贡献。


陵水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陈沙沙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