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关于鼓励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带头消费支持商贸企业共渡难关的倡议书

  • 发布日期:2020-03-26 10:46
  • 来源:


关于鼓励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带头消费支持

商贸企业共渡难关的倡议书

各党支部:

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培育壮大消费增长新动能,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指示精神,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委机关党委倡议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近期带头消费,支持商贸企业共渡难关。


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当地商贸、餐饮等行业消费,近期吃一碗汤粉、打一次边炉、尝一顿美味海鲜、喝一场老爸茶、享受一回美容美发、购一批扶贫商品、逛一次商圈商场、进一次车市、订一批网单、泡一次书店,在春光明媚里再过一次春节,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渡过难关。

二、鼓励党员干部职工家属到商贸、餐饮等行业消费,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恢复消费信心。

三、鼓励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做好商贸领域消费导向正面宣传,消除居民消费畏惧心理。

四、消费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执行消费场所防控要求,文明消费,安全消费。

五、严格执行有关规定,消费费用一律由个人支付。

中共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机关委员会

2020年3月26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