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保亭去年引进人才492人 为自贸区建设提供保障

  • 发布日期:2020-03-25 10:56
  • 来源:


3月24日,保亭黎族自治县召开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从会上获悉,保亭县十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去年通过企业事业招聘、机关单位招录等方式引进人才492人,以“柔性引进”方式引进专家400多人次,为保亭自贸区项目建设提供人才保障。

会议在县广播电视台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总结保亭县2019年组织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组织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立足职责、奋勇争先,聚焦政治建设,有力推动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培训党员干部1600多人次,整改完成领导班子问题626个和领导班子成员问题1496个;聚焦选优配强,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能力素质,全年共调整干部224人次,其中提拔重用114人次、交流任职62人次;聚焦强基固本,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整顿提升27个“软弱涣散”党支部和打造创建17个“五好”支部。

会议要求,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健全和落实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美好新保亭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全县党组织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聚焦自贸港建设需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要加快推动人才工作创新,集聚才智助力保亭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努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好新保亭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三道镇、响水镇、教育局、旅文局、七仙岭温泉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和槟榔谷还分别做了经验交流。

保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岩出席会议并做讲话要求,副县长黄美莲出席会议。(袁柳、王群)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