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把好产量质量关,本号镇积极筹备第二批捐赠湖北的农产品

  • 发布日期:2020-02-18 12:06
  • 来源:

2月16日,为筹备好我镇第二批捐赠湖北的农产品,把好产量质量关,副镇长陈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挺表率领农口工作人员到各村及镇检测站,对农产品存量和质量情况进行把关。

2a35bcda1db50d58b102e2fdbaf3884.jpg

农口组一行分别到长埇,白石和祖合村,与村干部和贫困种植户沟通确认农产品产量质量情况,强调村干部一定要全力配合此次采购捐赠工作,助力贫困户销售农产品。并到农产品生产基地严格把关各村农产品品质,要求所有贫困种植户提供的农产品必须是质量过关的优质新鲜的农产品。

在镇检测站,查看我镇农产品检测情况,要求检测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标准检测我镇农产品农药残留,对检测不过关的农产品,坚决不允许上市售卖,同时也不列入此次采购捐赠湖北的农产品中,保证我镇支援湖北的农产品质量达标、品质优良,让湖北的英雄人民吃上健康放心的本号农产品。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