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东方市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铁刚送行

  • 发布日期:2020-02-20 11:47
  • 来源:

东方市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出征,铁刚送行。

东方市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出征,铁刚送行。

千里驰援战疫情,白衣勇士再逆行。2月19日上午,东方市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队18名队员正式出征。他们将与全省其他市县医疗队集结,启程支援湖北。市委书记铁刚到现场为全体队强信心、鼓干劲,要求东方驰援湖北医疗队要与当地医务人员密切配合,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战胜疫情。

铁刚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湖北抗击疫情前线的工作条件、生活条件仍然非常艰苦,全体医疗队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思想准备,肩负起市委市政府和全市46万人民赋予的重托,发扬白衣战士无所畏惧、艰苦奋斗、无私大爱、医者仁心的精神,增强防范意识,科学做好自身防护,以精湛的医术和顽强的毅力圆满完成任务。

铁刚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保障前线医护人员支援湖北期间的工作生活需要,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照顾好其家庭,解决后顾之忧,让全体医疗队员安心战斗,全力抗击疫情。同时希望,驰援湖北全体医疗队员早日平安凯旋归来!

据了解,东方市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由东方医院18名医护人员组成,副院长林海带队,包括2名医生和15名护士,他们中年龄最小的22岁,最大的52岁。他们将与全省其他市县医护人员一同作为海南省第六批医疗队支援湖北,加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主战场,与全国医务工作者并肩作战。出发前,东方医院安排专人为出征的医护人员家庭进行“一对一”帮扶,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保障他们在前方安心的投入战“疫”。(郑萍)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