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董兴方:劝导村民不聚集 众志成城守“净土”

  • 发布日期:2020-02-14 11:26
  • 来源:

在这次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中,本号镇军昌村书记董兴方为有效开展防控疫情工作,从大年初三起,便带领村“两委”和党员干部,主动出击,逐户摸排,大力宣传,落实防控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213113706.jpg

“老黎,非常时期,我们要听党指挥,按政府要求,不能搞聚餐聚会了”“老符,现在是关键时期,要服从政府的安排,千万不要跟老黎他们聚餐了”…… 2月7下午,董兴方带领党员干部挨家挨户劝导9户村民企图聚餐的想法,去年老黎家的亲人过世,按照当地习俗,今年家里亲戚和周围邻居要聚集起来,按照传统习俗进行“送灯”活动并聚餐。村支部书记董兴方闻讯后,立即带领村“两委”干部到黎某、符某等9户人家做劝导工作。在董兴方的积极劝说下,他们纷纷放弃了聚餐的打算,一切从简,董兴方一颗悬着的心踏实了。为加强疫情防控,董兴方还组织人员对非主要进村路口进行封锁,并利用音响要村庄巡回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做到村委会组织路口防控,广大党员群众在村里预防。目前,军昌村防控有序,无疑似病例发生。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