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琼中公安交管大队为一线执勤人员送去“爱心物资”

  • 发布日期:2020-02-14 11:25
  • 来源:

本报讯连日来,琼中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全体民辅警取消休假,与全县广大民警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人民群众看在眼里,暖在心头,纷纷伸出援手,自发为一线执勤人员送来医疗、生活用品,以自己不同的方式支持着公安民警抗“疫”斗争。

2月13日下午,不期而至的春雨使气温骤降,但疫情检测加钗卡点、什加玛卡点、国道130点、新进卡点以及交警县城、事故中队的民辅警和工作人员却感到阵阵温暖,他们分别收到县城台玲电动车行工作人员冒雨送来的10箱矿泉水、2箱八宝粥和2箱方便面,共计价值2400元。捐赠现场,没有盛大的排场,没有华丽的演讲,只有朴实的话语、慷慨的捐赠,暖心的行动,台玲电动车行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彰显了琼中人民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感谢抗疫中不期而遇的温暖,让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和广大公安民警更有动力和干劲,警民同心,抗击疫情,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林学健林安跃)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