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保亭——武汉一家12口成功解除居家隔离

  • 发布日期:2020-02-13 17:49
  • 来源:

根据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对全县小区开展疫情排查的责任分工,保亭民族事务局立即对所负责的小区开展疫情排查,经排查,保亭民族事务局所负责的小区有一家12口是来自武汉的人员,保亭民族事务局立即协助小区物业每日对其一家12口进行体温监测记录,询问有无发烧、咳嗽,咽喉疼等症状,并对该户实施居家隔离处理,在隔离期间,由物业人员为该户提供生活日用品,确保其一家12口的正常生活。

目前,该户已安全达到居家隔离的天数,按照有关“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没有异常情况的可以解除隔离”的规定,经该户提出申请,保亭民族事务局和小区物业及时上报县疾控中心,县疾控中心和县公安局于2020年212日下午派员对该户12人进行测量体温,没有发现发烧、咳嗽,咽喉疼等不适症状。经过疾控中心人员确认后,对该户12人宣布解除居家隔离,并发放《结束留观告知书》。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王晓龙)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