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白沙又一批募捐资金和物资支援抗疫一线

  • 发布日期:2020-02-20 08:00
  • 来源:

同心战役,大爱无疆。218日,由县农产品协会发起,白沙县科学技术协会负责接收并登记的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募捐活动在白沙县七坊镇农产品供应站举行募捐仪式。

海南益诺康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300瓶诺丽酵素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全县范围内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并涌现出一批义无反顾、英勇奋战、不辞劳苦的“最美逆行者”。县科协、县农产品协会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广大工作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绿茶、蜂蜜、诺丽酵素……一箱箱物资被打包装车送到疫情最前线,为“最美逆行者”们源源不断输送力量,助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工作人员正在搬物资

据了解,此次募捐活动筹集的资金和物资共计150200元,其中海南省科协技术协会接收31700元,白沙县红十字会接收118500元。

募捐的物资

县农产品协会会长李壮强表示,抗击疫情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会把此次募捐到的物资和资金送去疫情前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