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海口市第七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 发布日期:2019-12-27 10:41
  • 来源:

2019年12月27日晚上8点,海口市第七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开幕式在琼山区府城忠介路福地美食街隆重举行。




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王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事务局局长陆来浩、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副主任吴清威,琼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福生、美兰区政府副区长李庚,省、市、区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各参展企业及市民群众8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柏安委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事务局局长陆来浩致开幕辞。海南艺知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曾祥亮代表参展企业发言。特邀嘉宾上台开启海口市第七届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展示会启动仪式。



    
    

文艺演出分为《民族一家亲》和《共筑中国梦》两大篇章,海南特色群舞《欢乐韵钱铃》、原创黎族健身操《我们的三月三》、黎族服装走秀、互动舞蹈竹竿舞等节目依次登场。文艺演出期间,还进行了互动提问,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市民群众普及少数民族文化知识。



    
    
    
    
    

文艺演出结束后,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展示会现场,并亲切地和参展少数民族企业交流。展示会是我市城市民族团结进步进企业的一种方式,旨在帮助中小少数民族企业寻找商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我市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发展,构建和谐新海口。展示会期间,主要展销黎苗族服装,黎药,海南特色食品、饮品及草编工艺品等民族特色产品和食品。展示会从12月26日开始至12月30日结束,历时5天。



    
    

此次展示会由市委统战部海口市民族事务局主办,秀英区民族事务局、龙华区民族事务局、琼山区民族事务局、美兰区民族事务局协办,海南南方民族艺术学校、海口马大胡子多思迪餐饮有限公司、海南鸿业乐居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海南善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海南拉槟酒业有限公司、海南卢达黎药有限公司、海南艺知伦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海南艺知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海南黎行天下服装有限公司、海南康富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立平野菜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海南艺知伦会计咨询有限公司、海南億瑞桓贸易有限公司、海南绿之南民族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海南锦绣织贝实业有限公司、海南美裕营销有限公司、海南农家果园实业有限公司、海南椰思乡食品有限公司、海南文光民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海南自然酿商贸有限公司、海南吉贝人家旅游商品有限公司、海南黎家美民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南欣泉清生态农业文化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海南超信达实业有限公司、海南易嘉宇贸易有限公司、海南吉虹云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26家单位参展。



(海口市民族事务局)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