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到定点扶贫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19-12-03 17:43
  • 来源:

根据省直机关工作要求,结合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需要,在省民宗委党组安排下,12月3日符秀容副主任到草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议精神。

   宣讲开始前,省民宗委驻村第一书记刘思宁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主持辞。

宣讲报告会上,符秀容副主任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用事例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底蕴和优势,系统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阐释了贯彻落实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各项目标任务。

符秀容副主任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生动详实,草南村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倍受教育和鼓舞。

宣讲结束后与党员干部群众合影留念

在宣讲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议精神后,符秀容副主任充分利用时间,及时的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书记了解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言传身教扶贫工作经验,鼓励大家沉下心来,保持干劲,继续努力工作,大力发展产业,确保群众增产增收。

两位书记陪同调研了村民冬季瓜菜备地情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