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儋州市民族事务局局长符志权到兰洋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19-11-04 15:50
  • 来源: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9日,儋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局局长、市宗教局局长符志权到兰洋镇番开村委会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展“双联双帮双带”活动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好四个贯彻始终进行调研。

符志权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番开村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介绍了海南在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时期的革命历程。回顾了海南黎族首领王国兴为反抗国民党反动统治,举行白沙起义后,主动寻找中国共产党,接受党的领导的革命历史。他表示,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才取得了革命的伟大胜利,建立了新中国,才有今天幸福安宁的生活。他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符志权在番开村开展调研和“双联双帮双带”活动。与兰洋镇干部、番开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座谈,深入了解目前番开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了解群众的需求,并在现场研究制定解决办法。他表示,作为番开村的结对联系单位,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局)一定会大力支持番开村的工作,帮助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

儋州市兰洋镇党委书记赖小灵等陪同调研。



(儋州市民族事务局符兰惠)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