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陵水民族事务局局长卓明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19-11-07 15:59
  • 来源:


11月5日下午,县民族事务局局长卓明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陈贝等同志莅临指导。

卓明新同志以继承革命先烈精神,继续共产党员的初心为党课主题,紧紧围绕中国革命的基本历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辉煌展、铭记初心和勇担使命三个方面内容为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卓明新同志还就民族事务局干部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创建海南黎族苗族“三月三”节目品牌;二是继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三是继续宣传贯彻民族区域自治县,保障少数民族合法权益,做好中招和高考申请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照顾加分考生的审查工作,保护少数民族学生合法权益,还要做好我县参加全国普通高考统一招生中被“双一流”高校录的大学少数民族考生和陵水籍少数民族硕士研究生、博士生的奖励工作;四是继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困难群众如期脱贫,生活得到改善;五是继续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课后,第二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卓明新同志为此次专题党课所做的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并要求,一要及时报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以便指导组掌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二要提前将准备好的民主生活会专题有关材料报指导组审核。

(陵水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卓雅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