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民宗委符秀容副主任来陵调研全国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发展经验交流会筹备情况

  • 发布日期:2019-11-04 15:46
  • 来源:

11月19日至21日,全国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发展经验交流会将在陵水举办,为做好交流会筹备工作,11月1日至2日,省民宗委符秀容副主任等一行四人到陵水对“全国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发展经验交流会”的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县教育局局长肖海山、县民族事务局局长卓明新等人陪同。

11月1日下午,秀容副主任一行先是深入陵水县特殊教育学校、本号民侨小学、本号初级中学实地查看学校亮点内容、特色展示、校园文化、路线安排等准备工作,随后在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听取“全国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发展经验交流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11月2日上午,秀容副主任一行调研县机关幼儿园、民大附中陵水分校、附中黎安实验学校。在调研过程中、秀容副主任对陵水各相关部门前期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一要全国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发展经验交流会即将在陵水召开,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主动沟通,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二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大力宣传,营造出各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展现“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三要结合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要求,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融合起来,要提高服务质量和办公水平,让各方参会体会到海南人民的热情。



(陵水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卓雅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