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陵水民族事务局组织到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体验教育

  • 发布日期:2019-10-24 11:47
  • 来源:

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覆盖面,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0月22日下午,陵水民族事务局联合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教育和党日活动。

在苏维埃政府旧址,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通过现场体验教育,各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传统革命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推进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陵水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卓雅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