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五指山市民族事务局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0-25 10:08
  • 来源: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根据省、市有关扶贫工作的部署安排,我局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好扶贫日系列活动。 

(一)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扶贫日期间,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活动,扶贫日当天共购买贫困户的农产品合计700多元。

(二)认真学习担使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上级安排,认真组织全体干部、帮扶责任人在局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攻坚的力量——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广大干部牢记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

(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0月18日上午,联系五指山市黎药研究协会具有资质的民间医生,到驻点帮扶毛阳镇牙合村开展问诊活动,当天共有20多名贫困群众前来问诊,我局将根据前来问诊群众的具体情况给予相应的医疗帮扶。

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扶贫集市活动


组织全体干部、帮扶责任人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攻坚的力量——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健康扶贫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健康扶贫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健康扶贫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