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陵水组织召开全国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发展经验交流会的实施方案讨论会

  • 发布日期:2019-10-24 11:31
  • 来源:

根据国家民委、省民宗委和省教育厅统筹安排,2019年全国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发展经验交流会将于11月中旬在陵水举办,为做好交流会的有关事宜,11月22日下午,陵水县组织各有关部门召开全国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发展经验交流会的实施方案讨论会。

讨论会上,各有关部门根据各自的职能工作对实施方案提出修改意见。贾彬副县长要求:一是县教育局要根据各职能部门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修改,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二是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切实扛起责任担当,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县有关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四是加大宣传力度,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核心,广泛宣传我县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

(陵水黎族自治县民族事务局 卓雅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