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工作研究 > 民族工作

“民族地区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大型摄影展”举办

  • 发布日期:2021-08-18 16:42
  • 来源:

由中国民族博物馆、广西民族大学、广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在历史跨越的现场——民族地区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大型摄影展”日前在广西民族大学开展。

此次摄影展以我国历史性地消除绝对贫困这一伟大历史成就为主题,以“民族影像志”为载体,选取8组400多幅作品,从纪实视角出发,用影像记忆还原了历史现场,讲述了发生在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历史进程中的难忘故事,真实生动地再现了贫困地区各民族群众脱贫的历史变迁。

展览深受学校各族师生喜爱,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一幅幅影像作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伟大意义,更加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日后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