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工作研究 > 民族工作

河北打造“石榴花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品牌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1-14 10:59
  • 来源:

近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石榴花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新闻发布会,介绍河北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相关情况。

据介绍,河北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目前,河北省已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指导员293名,其中骨干指导员138名,他们分布在各行各业,发挥政策宣传员、活动组织员、民情联络员等作用,指导不同类型的单位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创建工作。

河北省“石榴花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品牌活动以购买社会第三方服务的形式,聘请专业团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宣传,深入开展人文化、大众化、实体化活动,打造民族团结线上线下宣传阵地,推动创建工作有声有色、有人有事、有点有面。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