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族工作研究 > 民族工作

青海省民宗委开设“求知大讲堂”

  • 发布日期:2020-06-29 10:36
  • 来源: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工作,青海省民宗委对标“三识(学识、见识、胆识)”俱佳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培训载体,开设了“求知大讲堂”,激发党员干部职工求学、求知、求识的内生动力。

“求知大讲堂”选题主要围绕理论政策,深化对《民族区域自治法》《宗教事务条例》等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增强运用政策理论思考分析解决民族宗教问题的能力;围绕业务工作,注重针对民族宗教领域重点难点工作解题,举办全省藏区政策业务、民族团结创建等专题培训班,提高民族宗教干部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讲堂”原则上“每月一讲”。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

网站管理:海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342356 传真:0898-65306602

廉政举报电话:0898-65377126

琼ICP备05000041号

网站标识码 :4600000006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301号